大胖花儿

我喜欢我就写,你喜欢你就看

一夜掰弯 15 结局(异坤)





每段故事都会结束,句号落笔的那一刻,一个全新的故事就会随之开始。无论你处在故事的开始还是结尾,请继续向下看,也许下一刻,你期待的就会如你所愿!
 
 


时隔一年,范丞丞才再次遇见黄明昊,还是在蔡徐坤和王子异的订婚宴上。



无论之前谁亏欠了谁,一年的时间不长,但是两人都经历了不同以往的心里路程和人生经历。黄明昊处理事情的手腕已经初露锋芒,黄家三少的名号傍身,外加兄长的扶持和帮衬,如今在圈子里也是能叫得上名字的。



一路摸爬滚打,心里的承受能力和眼界看法已不同往日,再次面对范丞丞,他坦然了许多。 感情里没有对错,并不是一味的付出就值得收获相同的回报,不讲究技巧就不要怪对方不在乎你。



当范丞丞满脸愧疚,不知如何跟他搭话时,他已经走到了近前,大方的把手递给了对方:“范总好久不见。”



他变了,变得成熟了,成熟的太快了,仅仅一年时间而已。他已经不是那个满眼干净,心里空无一物的男孩了。这是黄明昊,又不是黄明昊…



“好久不见,还好吗?”



黄明昊微笑着点头,随后目光转向蔡徐坤王子异二人,扬了扬下巴。范丞丞笑出了声,正了正表情,眼神炽热的看着黄明昊:“我想你!”




范丞丞的话让他心里一酸,但是面上却依然不动声色只开口道:“介绍你的朋友给我认识?”



范丞丞伸出胳膊轻护着他向那对新人走去,周锐也正巧赶到,五人这算是第一次全部到齐。



看着范丞丞终于等到了他要等的人,三个人心下了然,都为他感到开心。



“兜兜转转好多年,你们都成双成对了,而锐哥还是当年的锐哥。”周锐假模假样的扮可怜。



“哦,对了,你稍等下”说着范丞丞便伸手招呼着不远处的一位身姿挺拔、高大健硕的男士,此人向他们走来时,范丞丞已经对他的背景做了一个简单的介绍“韩沐伯,27至今单身,优质钻石男,刚刚回国,DR集团持股35%的大董事。”




“你什么意思范丞丞,我是直男,中国女性需要我!”说着,似表决心的站的笔直。



“没有掰不弯的直男,只有品质不够的扳手!”身旁的蔡徐坤缓缓开口。



除了周锐,几人都笑出了声!



“现在走,还来的及吗….”





THE END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

《一夜掰弯》就更到这里了,感谢喜欢这篇文的你,感谢你们的一路陪伴! 爱你们❤️💕

评论(58)

热度(21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