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胖花儿

我喜欢我就写,你喜欢你就看

分手再爱2一一一爱要说出口




    蔡徐坤终于跟王子异提出了分手,虽然已经等了很久,也知道这一天早晚要来,但听到那两个字,王子异还是懵了。




    在王子异眼中,蔡徐坤就像一株肆意开放的玫瑰,横冲直撞,野蛮生长,开的花枝招展。他欣赏他,爱慕他,但不能完整拥有他! 因为玫瑰好看,也有刺!
 

    

    蔡徐坤算是后辈,进娱乐圈要比王子异晚。但自从他进入公众视线,可谓收获一路艳羡,圈粉无数。自信,魅惑,有实力,有魄力,长相又超越了性别的限定,可谓是男女同杀,王子异就是被俘获的其中一位!



    他太美好了,从内到外都在散发着魅力,每一个细胞,每一个毛孔,每一句话,每一个动作,都在蛊惑人心。王子异被他迷的神魂颠倒!这人对王子异的吸引力是致命的,胜过罂粟,因为不用碰触,甚至没有跟他近距离接触过,王子异已经深陷其中!   莫名其妙的不可自拔了……


    于是王子异鬼使神差地做出了平生最越距的事,他开始找各种机会跟蔡徐坤接触,想尽办法的跟他一起合作!  终于得尝所愿,两人合作了蔡徐坤的第一部剧,也因为这个机会,蔡徐坤跟他熟络了很多。 在合作的过程中,开始对他信任,依赖,甚至是亲密!


    两人私下的来往越来越频繁,终于在一次醉酒后,王子异要了蔡徐坤! 蔡徐坤醉的不省人事,躺在床上沉沉的睡了过去。守着这么美的心上人,王子异的欲望冲破了的克制和底线,不管不顾地侵犯了他,完完整整又彻彻底底!


    第二天酒醒的蔡徐坤忍着身下的疼痛,看着腿间的一片狼藉不知所措,王子异慌不择言的说出了:"我会对你负责,我会给你更多更好的资源。"蔡徐坤抬头看向他,眼中有不可置信,有惊讶,还有一点王子异没有察觉到的失落!


     王子万万没想到蔡徐坤会这么轻易答应,就这样,两人在一起了!  


    蔡徐坤是王子异一直以来的夙愿,是他的梦想。如今梦想实现了,王子异却生出了更加不真实的感觉,就算这是一场梦,这梦也太美了吧!



    因为太过在乎,王子异对蔡徐坤的态度和言行开始变的过于谨慎!    话出口前,总会不自觉地在脑子里绕三绕 反复考量和组织。做事之前,神经质似的把有的没的都要考虑进去,左顾右盼,犹豫不决!  


    从而,他对他的谨慎太多,温情太少! 这种拘束,衍生出来的就是距离感,明明两人的关系是世间最亲密的,明明什么事都做过了,日常生活中两人却比陌生人还要陌生!


    做朋友的时候都比如今要惬意百倍!从刚认识开始,王子异对蔡徐坤的照顾就是无微不至,温暖贴心。 对于蔡徐坤, 他是前辈,更是朋友,蔡徐坤揣摩不好人物角色导致NG不断,王子异就帮他梳理人物性格和剧情发展,陪他一遍遍的对戏,从来都是和颜悦色!  蔡徐坤挑食严重,又不会照顾自己,王子异就帮他安排饮食,督促他吃饭喝水,催着他按时睡觉不许熬夜! 面面俱到,又真心实意!


    那时,他们合拍默契,甚至还多出了一丝暧昧! 经过那一夜,两人反而变的陌生了!   好像真的成了简单的钱色交易!


    王子异已经竭尽所能的照顾蔡徐坤的感受了,却觉得蔡徐坤离自己越来越远!   


    虽然两人在一起的时,蔡徐坤对他没有疏离躲避,反而带着讨好的亲近,王子异也很受用,但他知道蔡徐坤并不开心。而且只要他起身离开,身后的门一关,他俩人就像隔出了一条银河的距离!


    我要怎样你才能真心实意的爱我。


    就算你不爱我,能不能不要离开我。


    王子异的爱低到了尘埃里,但只要蔡徐坤在他身边,他甘之若饴! 如果给他足够的空间和时间,如果他想出去玩自己不过多干涉,给他自由,不打扰他的安排和喜好,那他是不是就不会着急离开自己了……


    于是,王子异总是借口工作忙或者要去外地工作,而长时间不回家!期间他收不到蔡徐坤的一通电话,一条短信!



    
     明明有爱人,却比单身还要寂寞。我不在你身边时,你能不能想想我。我不回家时,你能不能打电话催催我。我要离开时,你能不能抱抱我。


    说你也爱我,说你也想我,蔡徐坤…你连一点希望都不给我。你不爱我....
     

    始终如一的谨慎小心却得不到丁点回应,心里不免绝望生出了些许恨意。当各种绑定、各种绯闻蜂拥而至的时候,他不再第一时间撇开关系。他暧昧的回答、周旋,总是恰到好处的给媒体和粉丝留有一定的遐想空间。他想看蔡徐坤吃醋的反应,却像将石子丢进了大海,激不起任何浪花。


    屡试屡败后,终于等来了那人提出的分手!蔡徐坤的要求,他向来不会拒绝,更何况这一天他已经等了很久,等的身心俱疲! 我放过你,也放过我自己… 没有任何挽留!

   



    分开将近三个月,两人不是没有在公开场合碰过面,蔡徐坤还是他惯有的笑模样,绅士款款又格外魅惑,在大众面前永远保持着完美形象。面对王子异,他除了职业素养带来的礼貌周全,再无其他情绪。王子异想,哪怕有一刻蔡徐坤流露出丁点的情绪不稳,他的付出、坚持、迷恋都是值得的。


    但是没有一个瞬间可以满足他心里那一点点卑微的期望,“蔡徐坤,对于你,我真的什么也不是吗?”





    分开,对双方都是一种解脱吧。




    分手的第四个月,王子异终于答应了朱正廷,在他爱着蔡徐坤的这两年里,朱正廷从没停止追求他。王子异累了,真的累了。有蔡徐坤时他甘之若饴,现在他再也熬不动了,他需要一个爱他的人,他需要一个安稳的家。于是,跟朱正廷顺理成章的走到了一起。



    娱乐圈内部是没有秘密的,谁有个风吹草动,不用多久,大半个圈子的人都会知道。



    王子异的新恋情还没冷下来,范丞丞疯狂追求蔡徐坤的消息又搅起了一波新的议论。



    范丞丞是有名的花花公子,圈里但凡是有点姿色的 ,多少都跟他有些瓜葛。此人向来男女不忌,吃干抹净就扔,不讲任何情谊。偏家庭背景强硬,长相也是一等一的漂亮,就算只是一夜情也有一大批人 前仆后继的扑向他的床。



    蔡徐坤那么聪明,那么高傲,范丞丞不会得逞的,王子异心想。但没两天他却听说他们在一起了…



    为什么。你爱他吗。谁都可以吗…?为什么我不行...


    蔡徐坤!我恨你!


 
    当王子异在酒吧里看到范丞丞搂着一个白净的男孩,亲的七荤八素的时候,血瞬间冲向大脑,抡起拳头就往他脸上砸。拳头就要再次挥过去的时候,身后有一只手拉住了他,下意识回头看去才发现来人是蔡徐坤。



    蔡徐坤面无表情,眼睛却有些许泛红,眼眶里装着浅浅的水,迷离的灯光下,像是闪烁的无尽的星河。




    王子异不知道自己下一步要做什么,蔡徐坤已经挡到了他的身前,替他接住了范丞丞的拳头。只是一个走神的瞬间,蔡徐坤已经倒在了地上,再顾不上其他,王子异抱起他就往外跑!



    一路狂奔,眼泪像是决堤的洪水…



    蔡徐坤低声呢喃:“我要回家。”



    “我们先去医院检查,检查没事 ,我们就回家。”眼前的蔡徐坤脆弱的让他心疼,看着他嘴角流出的血,王子异不多想的就将唇覆了上去,掉下的泪打在伤口上,蔡徐坤疼的“嘶”的倒吸冷气。



    “对不起对不起,很疼吗?”王子异已经哭成了傻子,一个大男人咧着嘴,流着泪,面对受伤的蔡徐坤不知所措,想摸不敢摸,想抱紧又怕弄疼他,手足无措的有些滑稽。



    蔡徐坤握住他挥来挥去无处安放的手,竟然笑了。这是蔡徐坤第一次在他面前笑的如此真实。    “送我回家吧!”



 
    在公众场合动手,毫无悬念,“王子异打人”这条消息瞬间传遍整个网络。



    当电话不停不停的响起 ,王子异置之不理时,蔡徐坤徐徐开口:“接吧!”



    蔡徐坤知道是谁,王子异也知道。电话接起,对面一阵沉默,王子异却先开了口 “待会就回家”,说完匆匆挂断了电话。蔡徐坤把头扭向窗子,闭上眼的瞬间,睫毛一颤,一行泪就滑进了领口。



    “我自己上去就好,你回去吧…。”车刚一停,蔡徐坤就推开车门大步离开了。看着寒风卷起他的衣角,头发被刮的乱飞,单薄的人儿费力的顶风行走。王子想冲过去紧紧的把他裹在怀里,他看不得他一个人,他不舍得留他一个人…



    等到看见熟悉的窗口亮起了灯,等到看见周锐奔向了他们的家,他也迟迟没有离开。除了这儿,他哪儿也不想去。除了这个人,他谁都不想要。



    手机再次响起,身边已经没有了蔡徐坤,王子异跟那边的人说:“对不起,没有他我不行。”




    周锐是蔡徐坤的经纪人,过去的三个月里,他几乎没有睡过一个安稳觉。一到晚上,就有接连不断的投诉电话打过来,不论是几点,他都得打起精神往蔡徐坤家里赶!




    每次进门,周锐都要先把他扰民的劲爆音乐切换成安静的轻音乐,声音尽量调到最低,再倒一杯红酒递给蔡徐坤。蔡徐坤才会安静的窝进沙发里,伴着安神的音乐就着红酒,把自己蜷缩成一团,不安稳的侃侃睡去!自从王子异把他的东西都搬走,蔡徐坤就再没进过那间卧室。客厅里,躺在哪儿就睡在哪儿。




    而周锐这一晚都不会再起身,因为再轻的脚步声都会惊醒他,甚至蹑手蹑脚落到地毯上的闷响,都会惊得他突然坐起。




    睡吧,有什么好害怕的呢?有什么不习惯的,有什么忘不了的,又有什么好等的…你已经等了两年,难道还没等够吗?你已经委屈了两年,难道还不能结束吗?你要折腾到什么时候…




    今天的蔡徐坤没有一觉到天亮,刚刚浅眠就哭着醒了过来,身体因为强忍抽泣而颤抖的更加厉害,蜷缩成一团紧紧抱着自己,脸埋到沙发里拼命压抑着出口的呜咽,他好可怜…




    “坤坤”周锐上前轻抚他的背,小心的叫着他的名字,他不确定这人是在梦中还是已经醒来。之前也有睡着觉 小声哭出来的时候,但都会很快的再次睡去。




    蔡徐坤越哭越大声,小声呜咽变成了嚎啕大哭,嘴里似是说着什么却又含糊不清,嘶声裂肺的哭声吓坏了周锐,他没有看过这样的蔡徐坤,愣愣的杵在那里不知作何反应,却听到了一串急促的敲门声。





    周锐赶忙去开门,王子异就冲了进来!



    没有丝毫犹豫,直直地奔着哭声跑去,将深陷在沙发里的蔡徐坤拼命的搂进怀里,低头用力亲吻着他的脸颊,小心地覆在他的耳边轻唤着他的名字“坤…”。这个熟悉的声音是他的救赎,在恐惧和无望中的蔡徐坤被拉回现实,满脸泪水的看着王子异。终于看清来人真实存在而不是他的梦境,露出喜色的一瞬间又不自觉的向后躲着身子。王子异将他紧紧的圈在怀里不肯松手,忍着揪心的生疼,终于提着一口气说出了他唯一能说出的话:“我回来了。”




    “我回来了” 这四个字震得蔡徐坤心脏一颤,哇的哭出了声,像个被丢弃多时,终于被接回家的孩子!




    看着眼前的一幕,周锐边笑边流泪。


    “他回来,你就好了!”



    这个难缠的人终于又有人接手了,他可以走了,真好!
 


 
    THE  END !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喜欢请点❤️,爱我要大声告诉我!🤑😘

评论(46)

热度(285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