大胖花儿

我喜欢我就写,你喜欢你就看

分手再爱1一一一且爱且珍惜(异坤)


 
    “你跟王子异真的没有可能了?”

    “昂,这还能有假?”蔡徐坤歪嘴一笑,全然不在意的样子,整个人沉醉在劲爆的音乐里,身子随着音乐的节奏兴奋地晃着。


    “那我可要追他啦!”


    听到朱正廷的话,蔡徐坤的下巴都要掉下来了。这是他的好哥们吗?自己这边刚分手,那边已经惦记上了。可真是够意思… mb,什么时候惦记上的 ,在这儿等着自己呢?


    “追呗,碍着我什么事儿了。”话是这么说,但是心里就是莫名的不是滋味。



    分手是两人共同的决定,很平静,仨月没见的两个人终于坐到了一起,没有长久不见后的亲昵,没有小别胜新婚的欣喜。直截了当, 不用任何铺垫,没有任何缓冲的就谈起了分手事宜。很简单,蔡徐坤搬出去,什么也不要,王子异不想留的扔掉就可以,两人从此解除情侣关系,做回普通朋友,不再干涉彼此的生活。



    蔡徐坤解放了,再也不用卡着点回家,再没有人整天想方设法的干涉他的作息 ,要求他吃这喝那  没完没了的唠叨。耳边终于清净啦, 呼呼呼,好开心,好轻松啊…




    然而这种轻松,也就截止到了今晚为止。听到朱正廷的话,蔡徐坤就跟吃了老鼠屎一样,恶心了一晚上。劲爆的音乐再引不起他的兴奋,满耳都是聒噪。看着自己那个笑靥如花的好兄弟,如同看到了糟心的麻子,鸡皮疙瘩一身身的起。打了个寒颤,终于受不了了。



    “哎,我先走了。”衣服往肩上一撘,撂下这句话,一个余光都不留的撤了。



    现在才八点,这么早就回家?跟王子异在一起时都没这么早过。  回家睡觉吗?  蔡徐坤可睡不着。该shi的朱正廷,破坏我的好心情,啊啊啊啊啊啊…烦人! 想追就追呗,告诉我是几个意思,缺心眼的玩意儿!




    蔡徐坤一阵疯狂吐槽,也挥散不去心中的郁结。他跟王子异是发小,两人从光着屁股一直玩到高中毕业,就算是 蔡徐坤去LA留学的那段时间,两人每天至少一通电话视频的保持着联络。




    蔡徐坤有没有起床去上课,中午吃了什么,今天有哪些课程,晚上几点回来的。王子异知道的门儿清,只身在外的蔡徐坤对他的询问也总是事无巨细的通通回答。蔡徐坤一回国两人就确定了关系,也没谁追谁,就是水到渠成吧。




    同居以后,很多事情就变了。两人的生活方式,作息时间有很大的不同。一个喜静,一个好动。一个作息规律,一个生活紊乱。外加19岁的蔡徐坤刚刚从象牙塔里解放出来,对炫彩斑斓的世界充满着好奇,性格开朗的他喜欢结交不同的朋友,喝酒蹦迪是他的日常。外加王子异工作很忙,极少陪在他身边,偶尔回来还总是唠叨着电话里的那一套“坤,你得多喝水啊。”“坤,都这么晚了,你还不回来吗?”“坤,不要喝这么多酒…”




    Balabalabala…就是这些,蔡徐坤耳朵都要磨出茧子了,你就不能说点好听的?为什么总是这几句…


    年轻人都喜欢激情刺激,还没疯狂过就要让他守着“岁月静好”过日子,这是不可能的。



    也许很多人都向往着这种安稳,比如玩累了的朱正廷,或者从小缺少安全感的那部分人。但对于蜜罐里长大, 刚刚走出象牙塔,终于拥有了“自主选择权”的蔡徐坤,这是一种变相的约束和折磨。



    所谓“合则聚,不合则散”,两人分开也是必然。




    想着这些,蔡徐坤的心情终于找回了一些平静。“不适合自己的就不要贪心占有了,当下就是最好的安排。” 嗯!蔡徐坤再一次的巩固了自己的心里防线,不要倒戈,做出了选择就坚定不移的继续向前吧,哈哈哈哈…我自由,所以我快乐,这世界我来了….
 

 
    又是一个宿醉后的早上,蔡徐坤被一阵电话铃声吵醒,不情愿的戳着接听键,“说,要是不紧急,天涯海角我也要杀了你!”



    那边的周锐隔着电话甩给他一个白眼,刚才还在犹豫要不要告诉他,现在是丝毫没有迟疑了:“朱正廷跟王子异在一起了,今天请吃饭,叫我通知你,你去不去。”



    前一刻还睡的不知今夕何夕的蔡徐坤,瞬间恢复了清醒,脑中一串的草泥马踏过。动真格的啊朱正廷,我的男人都敢抢,老子火速提刀赶来,你做好送死的准备吧…




    掀起被子就要冲出去的蔡徐坤突然停止了动作!等等,不对,这也不是朱正廷一个人能决定的, 王子异必须是心甘情愿答应了,俩人才能滚到一起呀。



    如果他俩人是你情我愿…这还有什么立场提刀剁人头啊,蔡徐坤瞬间就萎了。



    “喂喂喂,蔡徐坤,你去不去。我接你啊。”



    用得着你献殷勤,平时也没见这么积极,就等着看爷的笑话,小爷偏不让你们称心如意。“去,干嘛不去,一个前男友,一个前好友,必须去恭喜一下。”蔡徐坤鼓着气,决定跟这一对狗男男一较高下,输人不输势,俨然一副进入战斗的亢奋状态!



     那边的周锐乐了:“怎么着,心里不痛快了?拥有时弃之如敝履,失去了才知道追悔莫及..” 这一记刀子准准地戳到了蔡徐坤的心上,连斗嘴的力气都没有了。



    挂断电话,蔡徐坤重新砸进了被子里,盯着天花板愣了半天,似是不相信这是现实,用力地拍了拍脸。Bia bia bia..有痛感,mb这不是梦!




    “王子异!你真行!”想着,两行泪沿着眼角就滑了出来。



    离开王子异,蔡徐坤是万分期待的。但是离开王子异以后自己会有怎样的未来,却从没认真考虑过。




    每天都过的浑浑噩噩,每天也都放浪形骸,爹不问娘不管,完全自由,好不潇洒!这是他想要的生活,但是这种有今天没明天,着急忙慌,似是赶时间的享受自由,是因为在蔡徐坤的潜意识里,王子异一直在他身后,只要他一转身就得回到原来的生活里。现在的放纵好似偷来的时光,而跟王子异在一起才是他这辈子的宿命。




    但是,如今现实狠狠的给了他一记耳光,“王子异的未来没有你了,你完全自由了!”
 



    “nice!”   这是受了太大刺激,脑子不好使了吗?    蔡徐坤狠狠的揉搓了一把脸,拿起手机“喂,范丞丞,帮我一个忙!”


    等周锐敲开蔡徐坤的门,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位打扮精致,长相英俊,身高腿长,一身休闲西装的范丞丞。




    “这是作什么妖”  周锐心里吐槽,但面部已经不受控的露出了艳羡的表情。




    “你来啦。”蔡徐坤tatata的托着拖鞋一路小跑过来,一副欠揍的嘚瑟脸,从范丞丞的脑后探出。“周锐,给你介绍下,这是我男朋友,范丞丞。  范丞丞,这位是我的奶妈周锐,周大姐。”




    范丞丞笑着揉乱蔡徐坤的头发,满眼宠溺。而后绅士款款的向周锐伸出了手:“锐哥,你好!”




    周锐已经来不及把下巴按上了,痴愣的跟人握了手,“所以说,这两个人分别带着自己现男友会面,是什么意思。我还要不要去…我是安全的吗?”  周锐心里一阵乱七八糟飘过…来不及了,自己应下来的差事,跪着也要舔完… 额,做完!



    当做了一路心里建设 笑靥连连地牵着范丞丞的蔡徐坤,看到系着围裙给他们开门的王子异时,所有的防线都崩了…



    一口气堵在胸口,闷的呼吸不能,整张脸都在发麻…不行,眼泪要出来了, “救我,笑不下去了…”蔡徐坤在心里向范丞丞求救着,手不自觉的捏的更紧了。




    “你好,我是范丞丞,蔡徐坤的男朋友,恭喜啊!”



    看着两人紧紧相握的手,再瞟了一眼蔡徐坤,王子异回握:“谢谢,请进。”



    一侧身,把三人让进了屋,走在最后的周锐瞄了王子异一眼,心想“造孽啊…”




    “都来了吗?”朱正廷人还没出来,高八度的声音已经传出来了,这个声音瞬间让蔡徐坤回神。   Mb,死人,看把你高兴的。   一秒内,蔡徐坤所有再见前男友的悲伤情绪,都被战斗的热情取代了,小爷很幸福,小爷祝福你们!




    看着蔡徐坤突然坐直身子,瞬间打了鸡血一样的笑容满面,身边的范丞丞双手搂上蔡徐坤的肩膀,头埋到人的脖颈处,不顾周围人的目光,哈哈的笑了出来。




    从厨房里赶出来的朱正廷, 第一眼看到的就是一个陌生的 英俊男人,正搂着蔡徐坤大笑不止。愣了一下,下意识的看向了王子异,王子异整张脸都是黑的。




    对于范丞丞失控的情绪管理,蔡徐坤相当能理解。如果是自己看到一个双重人格的人表演瞬间变脸,他可能笑的比这货还要shabi。




    蔡徐坤也被范丞丞逗乐了,用尽内力的想控制表情,但是嘴角就差咧到耳根了,“哎,行了行了,有这么可乐吗?”终于憋不下去了,抖着肩膀,晃动着趴在身上的人!




    范丞丞抬起脸,伸手捏着蔡徐坤脸颊两边的肉,前后左右的揉搓着,“我的坤,你好可爱。”



    “坤”是王子异从小到大对蔡徐坤的称呼,现在这个暧昧的称呼出自别的男人之口,王子异心里生出一股酸爽。




    朱正廷终于回神,“这位是坤坤的男朋友吗?”




    “是啊我的好哥们~这是我的男朋友范丞丞。丞丞这是朱正廷,那位是王子异。”蔡徐坤牵着范丞丞的手站起了身,经过范丞丞这么一笑,他心里的阴霾减轻了很多。 既然来了,就不能怂!





    “哦 哦 哦,你男朋友好帅啊,是不是子异。”   朱正廷整个人攀到了王子异的胳膊上,恨不得挂在他身上。   “锐锐,你帮忙招呼着,子异还得帮我做饭呢,我可啥也不会做。”说着就拉着王子异进了厨房。




    蔡徐坤眼睛都要瞪出来了,王子异是给你做饭的人吗?他学做饭都是为了小爷我,我还没吃够呢… 又是一万只草泥马踏过。




    周锐倒好茶水,匆忙找借口去厨房帮忙了。蔡徐坤走到阳台,拉开窗户,抽出烟点了一支。范丞丞走过去,揽过他的肩膀,把烟从他口中抽出,递到自己嘴里:“蔡徐坤,跟我在一起怎么样!”




    蔡徐坤夺过烟,继续一口接一口地砸吧着,不理他。发什么神经,你可是直男!




    端着菜从厨房出来的王子异,正好看到两人的暧昧姿势和共吸一直烟的亲密动作。他们那么自然,在没有人的时候,相处都是这么随意 彼此依赖,蔡徐坤已经有了他的新生活,他很幸福。




    紧跟着出来的朱正廷,推了推王子异:“怎么了,发什么呆呢。”说着又招呼窗前的两人入座。




    蔡徐坤又是一阵tatata小跑过来,王子异太熟悉他的脚步了,在家里这人总是这样,根本不会一步步安静的走路。看着他一屁股坐到餐桌前,伸手就要去够包子,王子异bia的拍上了他的手“洗手!”






    “嗯~嗯~”蔡徐坤眼盯着包子不放,手已经伸到了王子异跟前,当王子异下意识就要握上去的时候,范丞丞抢先牵起了他:“什么坏毛病。”说着就扯着这人往洗手间去了。




    直到被范丞丞牵着走进洗手间,蔡徐坤才回过神。他习惯了王子异的声音,每次吃饭不洗手,都要王子异领着一起去洗。门关上的一瞬间,蔡徐坤的眼泪就要失控的奔出来了。




     “停!你现在在哪里!?”范丞丞双手扳过他的肩膀,让他完全朝向自己,认真的问!


    “王子异和朱正廷的家。”



    “嗯!还想哭吗?”     mb,不想哭了,不能输!   匆匆洗过手,用纸巾把眼角擦干就赶紧出去了。




    王子异还是一贯的温柔,只是那个对象已经换成了别人。而现在蔡徐坤却要明明白白的做一个旁观者,见证着王子异的体贴。




    原来被王子异照顾的时候并没有什么感觉,十几年如一日早已成了习惯,现在自己被摘出去后,倒是啥也能看进眼里了。




    你一定很爱朱正廷吧,所以你知道他吃什么不吃什么。你爱他一定超过爱我吧,所以你让我亲眼看你现在多幸福,让我断了对你的念想。你一定很爱他,所以,我们都要跟过去做个道别!




    想着,眼泪再也不能控制的往米饭里掉。一滴、一滴、然后就是一串一串。 眼泪疯狂的砸进米饭里,而蔡徐坤却没有停止扒饭的动作。泪水越急,他塞的越快。米饭呛到也不停下来,王子异急了,夺过他的碗,拔出他紧攥的筷子。想都不想的,把手探进他的嘴里,把米饭都扣了出来。






    蔡徐坤双眼通红,满眼泪水的盯着跪在他身前的王子异,一动不动。小嘴憋着,怎么忍都忍不住的颤抖。他好委屈,是他的王子异让他这么委屈。



    蔡徐坤起身就要走,却被王子异揽进了怀里:“坤”



    “我错了!”


    简单的四个字,王子异用尽力气才脱口而出,蔡徐坤的一滴泪就能要了他的命,现在骄傲的蔡徐坤却因为他不管不顾的哭的这么委屈。



    “我跟朱正廷,我们没有在一起。”蔡徐坤呆愣的从他的怀里抬起头看向朱正廷,那货笑着跟他挤眉弄眼,旁边的周锐也是嘿嘿偷乐。





    原来他们在激他,让他一把鼻涕一把泪,丢尽了人。



    “你们骗我,我没骗你们,我有男朋友了。”说着就推开王子异跑了。



    王子异看向范丞丞,范丞丞轻笑摇头。


    “坤”王子异起身追了出去!










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…

一夜要推迟更新,我先写了这个,你们要的吃醋梗。

看完祝你们好眠。

喜欢请点❤️,爱我要大声说出来。😘

评论(123)

热度(743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